評語

2015台大盃初賽 / 我的評語講評整理 :


台大盃評審前面幹麻放鳳梨啊?

台大盃評審前面幹麻放鳳梨啊?

2015台大盃初賽 / 我的評審建議重點:

1.換隊形要考慮整個舞台的移動,而不是在固定的範圍內前後左右換而已.
2.很多團體的舞蹈內容編排精緻豐富,但演出的舞者個人程度不夠,無法順利的表現編舞著的想法.
另外請大家注意評分的標準,有分舞技,音樂,服裝造型等三大項,各占不同的比例.意思是如果你跳得無敵強但是衣服亂穿或是音樂亂接,你可能拿到的只有舞技分數,音樂與造型分數被拉下來之後你可能會輸給舞技分數比你低的團體.所以請大家要重視其中各項要素.
關於總評的部分,我覺得今年強隊很多,但是表現的感覺沒有去年好,可能大家都想在初賽有所保留,決賽再衝一發,結果就看到很多團體因為保留,導致飲恨敗北的絕境.
我覺得初賽還是不要寫太多講太多,以免影響決賽各隊的準備方向.如果參賽隊伍有想與我討論請到我的專頁發訊息給我. https://www.facebook.com/SoulBrother.Seven
 ————————————————-

其他的在我過去的文章種已經有寫過,所以沒看過的人可以回頭去看一下.

 ————————————————-
以下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幾支舞,跟名次與分數無關喔!純個人喜好:

↑ 仙女:跳舞速度的掌握 + 無主風格的豐富編排 . 我非常喜歡這支舞蹈,不過有點太沈悶是缺點.

↑ Break Clown :我真的被這群人嚇到了,而且不管編排還是內容與味道都掌握得非常好!已經很難看到有整團跳krump,還整首可以保持完整風格的.

↑ Air Drop :兩位嘻哈賢者帶領新能量的這個表演我真的覺得太讚了!而且居然可以這麼有舞感還這麼整齊!音樂.服裝.造型.舞蹈內容.技巧使用.我實在太喜歡了XD

↑ D-Track :這舞的內容可能無法冠軍,但是我真心覺得把hiphop跳得非常好!充滿活力!堅持!

↑ Glory :情感的表現,我說他是痛徹心肺的詮釋.如果有燈光的輔助會更好!

↑ Mr Lady :這個太強大了!不多說,因為太強大了!缺點是有點格式化.

↑ Waack Up :服裝與音樂還有舞蹈內容搭的剛剛好!

↑ Taipei Waackers :這應該是當天最完整的一隻表演.

 ————————————————-

★完整比賽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k0Yz2Avsrvu9puNpiNCOGc1LITkn9r5W

★決賽在4/5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免費入場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