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

DA Rumors X Fabrice & Ice E (Taiwan&France) | 20131108 Urban Rhythm Hip Hop Party Vol.7 Taipei


上週 SEVEN 老師跟 DA Rumors與法國雙雄Fabrice & Ice E 一起表演的影片來囉!感謝DA Rumors讓我重新感受跳舞的熱情好像回到小時候大家一起的的感覺!(爽)同時還是感謝DA Rumors讓我有機會可以在一個八拍內就發動"時空穿梭手"這個技能.然後還有跟小黑認識20年結果這一天我們終於一起表演了哈哈哈哈!(太爽了) 我記得那天我出場的時候..我正前方整區觀眾除了尖叫之外,有一半的觀眾幾乎是下巴掉下來了.(太好笑了)(我剛剛是開車時速50開到一半看到這個影片的,停在路邊看完之後時速都變成160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