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語

新光盃之我難以回答的問題


今天擔任新光盃的評審時,旁邊坐著來自日本東京的黑人老師評審,
一直很好奇的跟我詢問關於台灣的舞蹈界狀況與比賽團體的背景,
但某一段的問答實在令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黑人老師:「台上那些都是女的嗎?」(閒聊狀)
我:「ㄟ …不….他們都是男的。」(穩定回答)
黑人老師:「蛤!男的???」(驚恐)
我:「對!都男的…但也不是真的那麼男…..」(開始緊張)
黑人老師:「蛤?不是那麼男?那是什麼意思?」(求知慾強)
我:「ㄟ …..就是…在舞台上就不是那麼男….」(冷汗)
黑人老師:「蛤!!那舞台下ㄋ ?」(求知慾強)
我:「ㄟ….」(冷汗)

以上對話大約出現兩次之後….
只要有不是那麼男的團體出現,
他就會轉頭看者我瞪大眼睛…….

好辛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