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語

2013捷運盃與全中盃評審後..微感想:


別懷疑! 36度我在室外當評審! 要熱死了....

36度我在室外當評審! 要熱死了….

這兩天擔任捷運盃與全中盃的評審 簡短的微感想是:

  • HIP HOP依舊不死,有變多趨勢,風格也更多種!
  • POPING都去battle了,沒人要參加排舞比賽.
  • LOCKIN複製人大軍依舊強壯!但無黑馬.
  • BREAKIN依舊是兩三團並無變化.
  • HOUSE出現!居然是出現在高中團中,且強大!
  • WACKIN團少,但表現驚人!
  • 性感女生團都不性感.
  • 比手畫腳團已經滅絕.
  • 第三性別團有變少的趨勢.

但是我覺得最過分的就是某些學校社團老師混透了,編的舞跟接的音樂也爛的太扯了.我真為這些花錢請老師編舞的學生感到難過.

連續兩天的36度高溫下露天當裁判,我只能說:
風是熱的 , 水是溫的 , 地是燙的 ,評審是痛苦的.

不過當然要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團體囉!如果撇開比賽的名次來說,

以我個人喜好來說,我最喜歡的是捷運盃的B組 – Black grenade 這個團體,兼具音樂與舞步的流行感,編的超對拍但又不會讓人感覺到很僵硬沒有律動,舞蹈的技巧與速度感也真是沒話說,說真的這是我這些年少數看到跳舞會有速度感的團體.

捷運盃評審工作中風是熱的 , 水是溫的 , 地是燙的 ,  評審是痛苦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