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 / 音樂

Gangnam Style與MC HUMMER


其實我一直覺得Gangnam Style騎馬舞是個很無聊的流行狀態….只是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在大眾最無聊的時候出了一個簡單易學又有趣的舞步,加上媒體的瘋狂炒作,就得到了今天這種紅遍世界的狀態.

當初Gangnam Style出來的時候,其實我就覺得有一種很像90年代的舞蹈天王MC HUMMER的感覺,不管整體的味道與舞步或造型都有那麼一點復古與相似,不過當時我也沒想太多,因為反正我對Gangnam Style也沒興趣.

不過到了這一場表演,2012美國音樂大獎頒獎典禮把Gangnam Style與MC HUMMER放在一起演出,我也忽略了相似度這件事,因為光看到跳舞人永遠的偶像MC HUMMER出場,大家都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畢竟這位舞神銷身匿跡了這麼多年又在出現在舞台上,真是太令人感動的畫面! 不過這一段頒獎典禮根本是故意安排讓韓國人難看的,再怎麼說..這兩個人等級都不同阿..

不了解MC HUMMER的觀眾都會說:[蛤?這什麼阿?]….

但是有走過90年代了解MC HUMMER地位的人就會說:[拜託! 把Gangnam Style與MC HUMMER也差太多了吧?..]

總之~這也算是經典了!

One thought on “Gangnam Style與MC HUMMER

發表迴響

